©DolphinPlatinumJ | Powered by LOFTER

心疼所有被盗印的太太们   大家要擦亮眼睛

Lyusei_流深:

占tag致歉,这是一份联合声明。

起因是我的《1000 Awesome Things》和沈家十三太太的《他们俩》,我们的维勇本发现了盗版盗印的现象,而且十分猖獗,希望大家帮忙扩散一下,不要购买盗版同人志,以及如果可以,请随手举报。这家盗印店铺的盗版内容很多,在我们之前的也有几位维勇圈太太的成果被抱走,确实是很令人愤怒的现象。

我的本子在大陆全权代理交给次元TOMO家,十三太太的全权交给了鲸鱼组,其他未授权店铺贩卖我们本子的都是侵权行为。盗版的同人志的危害很多,盗印质量低下,损害作者名誉,也会让大家拥有不愉快的阅读过程。

《1000》的正版地址:戳这里

《他们俩》的正版地址:戳这里

希望大家支持正版,支持作者们的劳动成果,我们每天熬夜赶稿码字作画,辛辛苦苦创造出来的东西被他人不加任何努力和付出就能抱走,这对作者而言,无疑是对创作的打击。

我们的本子内容都会在之后全部放出在网上,我们理解小伙伴们对于购买同人本的比较心理,所以希望,哪怕小天使们不入我们的本子,也不要去购买盗版。任何一次对盗版的纵容,就是一次对作者的伤害。

如果可以,谁都想拥有一个安稳的创作环境,无论画手还是文手这才是我们的本职,在每天熬夜到四五点赶稿之后还要考虑如何微弱地维护自己的权益是件很难受的事,毕竟我们更希望用这些时间,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这么严肃的声明后面居然有花絮———————

流深:十三你看我这样写有什么问题没?

十三:把“十三太太”改成“亲爱的十三”,其他没问题。

流深:好我知道了,那就是我的老父亲,亲爱的十三。

……我们真不是来搞笑的。

P1,P2为正版地址,P3,P4为盗版店铺和盗版页面,P5开始为我和店家的聊天记录。

评论
热度(74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